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7·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8-07-16 15: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紧紧围绕今年的“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日活动,收到了好的效果。

首先,做好职场布置,营造宣传氛围。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各中支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横幅悬挂于职场,并在客服大厅电视上滚动播放《守护篇》、《梦想篇》、《希望篇》、《关爱篇》《心生篇》5个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全面营造保险公众宣传的统一声势,广泛宣传保险知识。同时,积极参加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活动启动仪式和“7.8公里扶贫健步走活动,员工们将本次健步走的步数通过微信“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进行捐献,程序经后期操作后用于帮助特殊贫困群体。分公司和各中支还采取在媒体上开设专题、上街道、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增强公众保险意识。中支还录制 “给7·8点个赞”手指舞视频。组织员工进行排练,并上传到抖音参与评选。为保险宣传,为7·8点赞,为祖国喝彩。一些机构还开展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邀约客户代表到公司参观,了解保险从业人员一天的工作,直观感受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识到在一份保障的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人员的智慧、汗水和担当,对保险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和好评。(通讯员王占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