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 构筑全面保险保障

2018-07-16 15: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1日,家住唐山市路北区的高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2000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

2018年1月,高女士在单位的组织下前往体检中心进行例行体检。体检中,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前往权威医院进一步复查。1月29日,高女士为进一步确诊甲状腺肿物情况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行住院治疗,住院期间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医院建议立即进行手术治疗,此次治疗共计花费13395.56元。出院后,大夫建议在家疗养一段时间。

高女士回到家中,联系了新华保险公司业务人员,叙说了她的情况,咨询是否可以进行理赔。我公司业务人员收到消息后,立即前往高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高女士办理理赔。此次理赔共赔付高女士附加险住院医疗保险金8095.93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12000元,保险合同终止。

收到理赔款后,高女士对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提到说当时碍于情面购买了保险,觉得保险是骗人的。没想到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真正的得到了保障,当时买的太少,现在想投保都难了。目前,高女士已经为自己的家人购买了多份重大疾病保险。(通讯员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