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廊坊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 2018出国优惠季之留学在美国公益讲座

2018-07-17 11: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廊坊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2018年出国优惠季第二场活动之留学在美国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廊坊分行张秀伟副行长、个金部薛振宗主任出席,现场52位贵宾客户座无虚席!与会嘉宾纷纷被现场的精彩授课《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所吸引。讲座结束后,到场的52位贵宾客户全部加入中国银行廊坊分行财富中心外汇业务交流群,大家在微信群中分享出国经验,咨询出国业务,52位朋友欢聚一堂。最后由廊坊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带领在场贵宾体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等一系列电子渠道带来的便捷化智能服务,体验中国银行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高效、便捷、优质的外汇服务!(杨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