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航空医疗救援中心落地国家贫困县

2018-07-17 11: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国家级贫困县——张家口康保县政府联合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和金汇通航,在康保县人民医院联合成立了“康保县航空医疗救援中心”,并开展了空地一体直升机医疗救援演练培训,进一步提升贫困县域的应急医疗救援和保险综合保障能力。

仪式现场,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共同进行了空地救援演练,展示了人保财险公司的应急反应速度和直升机快速救援优势,引发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啧啧称赞。期间同时开展了直升机静态展环节,让群众近距离接触救援直升机,了解人保财险强大的保险保障能力。

据了解,通过该航空医疗救援中心的成立,康保县排除了交通、地形等影响,形成了直升机、地面救护车、保险公司和医院等在内的无缝式救援链,构建起了地面、空中立体化的救援网络,标志着国家级贫困县康保县应急医疗救援工作全面开启了“空中120”时代。(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