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河北站复赛成功举办

2018-07-18 17: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于石家庄市成功举办“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河北站复赛,大赛共11位选手参加。中信保诚人寿总公司客户市场部王雁女士、中信保诚人寿总公司法律部非诉业务处宋岩虎先生,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业务支援及市场部主管魏丽丽女士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河北新闻网记者也出席大赛为大赛助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情景化的财能培养,游戏化的财智考验,教授孩子财商知识,提升财商能力,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据悉,比赛模式较传统比赛项目更富趣味性。赛程分别为:小小演说家、实景采购大作战、荣誉颁奖,比赛项目设置分别为考验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能力,及团队写作能力,并通过“实景采购大作战”突出考验选手团队写作能力及财商真实水平。不同角度提升孩子们的财商知识及财商能力。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时刻以客户的需求为公司发展导向。在比赛过程中,引导参赛选手围绕“财商”主题分别展开精彩演讲。同时,结合客户实际为其打造专属比赛项目,据了解,为区别传统财商教育书本式的死记硬背,此次大赛是在情景化模拟的真实环境中对孩子进行财能培养,充分结合了孩子们的学习特点,将财商知识点、财商规划的习惯巧妙的融入到孩子们熟悉和感兴趣的生活场景中,河北分公司在设置大赛项目时充分发挥了“财富传奇”寓教于乐的主旨,为选手们搭建实景超市,以真实的场景考验选手真实财商水平。此外,形式多样的NPC任务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将选手们初赛所学财商知识再次升华。并且在大赛过程中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参赛选手树立了良好的金钱观与财富观,帮助孩子们走好人生第一步。最终,经过激烈有趣的角逐2位小选手以综合分最高分获得“财商小达人”奖,并如千里骏马奔腾,直通“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总决赛。

“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河北站复赛就此成功举办。长期以来,中信保诚人寿大力支持儿童教育事业发展,期望成为一名负责的中国“企业公民”。此次大赛,旨在期望通过长期的努力,把先进的、正确的儿童财商教育和理念传播给社会,帮助孩子们对现在、对未来有更为长远、清晰的规划。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企业经营理念,用心服务客户,全力为青少年打造优秀的财商成长环境。(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