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极速闪赔 专业服务

2018-07-19 15: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岗小刘仅用16分钟为客户赵女士完成理赔,用专业的服务温暖客户。

客户赵女士于2009年8月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人寿的智盈人生,附加住院医疗保险。近日,赵女士因痔疮住院治疗,产生住院费共计一万余元。赵女士首先通过社保报销了5900元,之后拨打95511报案申请理赔。张家口中支理赔岗小刘接到报案信息后便主动联系客户,耐心的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并指导当日值班经理通过手机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资料,仅仅用了16分钟客户便收到了理赔款4600元。赵女士收到理赔款激动地说:“现在平安理赔这么便捷,这么快速啊!大公司就是不一样,服务专业、快捷又周到,太感谢你们了!“

平安人寿“闪赔”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平安寿险“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未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仍将不断通过快速、专业、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温暖,让每一个客户拥有平安。(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