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重疾先赔 23分钟闪赔

2018-07-19 15: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的客户常女士于2003年购买了平安康顺的保险产品,身体一直很好,平时也经常体检,参加社区活动锻炼身体。

然而,生活总是伴随着各样的意外。近日,常女士身体不适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检查后被确诊乳腺癌,在客户报案的时候,理赔人员发现常女士的情况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于是立即联系调查人员前往医院为客户提交重疾先赔。

理赔和调查人员到达医院慰问了常女士,随即向主治医生询问病情,在材料收集齐全后,通过手机APP为客户办理理赔。理赔人员又简单了解了常女士的家庭和手术情况,嘱咐常女士安心治疗理赔款近两日就可以收到,就在准备道别的时候,常女士的家人说理赔款收到了,这样的理赔速度让常女士的家人赞不绝口,连连称赞。

平安人寿重疾先赔服务全面升级,可以申请重疾先赔的病种将扩大为两大类四十种。未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将继续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让更多人享受到闪赔和先赔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