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矿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7-19 15: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18年7月,峰峰矿区支行组织行内员工集中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行利用网点室内、外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口号,并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等内容,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同时,利用客户进网点等待间隙,向客户讲解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金融知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百余次。

此次“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在提升民生银行区域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帮助民众提升了金融防范意识,有效强化了消费者金融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民生银行峰峰支行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职责,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市民的金融维权意识和能力。(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