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第一届公司板块“中信·好口才”演讲比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8-07-20 09:2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总、分行三年三步走发展战略,选拔条线优秀人才,展现对公业务团队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7 1 7日,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板块第一届中信·好口才演讲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石家庄分行行领导、各部门、经营单位负责人通过现场与视频连线结合的形式全程观摩比赛,分行行长助理常辉锋为本次比赛致辞。来自各二级分行、同城综合支行 14位晋级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

 

 

 

 

 

分行公司板块以讲述先进事迹,提升思想觉悟, 传递奋斗精神,助力业务转型为活动主题,各部门周密筹划,通力协作。各经营单位迅速响应,快速组织,选拔精兵强将参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故事、诗歌、音乐等不同形式讲述了平凡的岗位上感人至深的事迹。不同的经历,相同的理想,促使他们在这里相聚,并肩为石家庄分行公司业务的发展贡献青春与汗水。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6名获奖人员。

一等奖:保定分行刘正达

 

二等奖:唐山分行吴彤、机构客户部佟伟

 

三等奖:廊坊分行张荣、邯郸分行张博、中粮支行随扬

 

优秀奖获奖者合影留念

 

公司条线全体人员将发扬奋勇争先精神,继续为实现三年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定如常戈行长所言我们必将做到:日月星辰由我们自己点亮,日月星辰一定荣耀星空!”(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