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在全辖开展 “反洗钱专题培训和微电影学习”活动

2018-07-20 15: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应对当前国内外反洗钱面临的严峻形势,适应反洗钱工作新形势,按照我行年初制定的发展战略,总行在内网及手机APP客户端同步开设了反洗钱专题系列课程。

为响应总行和省行对此次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做好课程的传导,承德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于7月18日下发通知,在全辖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专题培训和微电影学习”活动 。

此次学习活动,承德分行要求全员参与,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对课程内容中反洗钱基础知识、业务知识、规则解读及趣味情景剧,多角度全面解读,以夯实反洗钱知识,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反洗钱责任意识和敏感性,提高反洗钱履职能力。(孙东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