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全国30个大中城市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意外伤害险

2018-07-20 17: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30站捐赠仪式在海口举行。至此,全国已经有30个大中城市的38.6万余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保额超过386亿元。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组织实施,向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的一项全国范围公益项目。环卫工人长期暴露于室外,冬有严寒、夏有酷暑,不仅作业环境艰苦,同时人身安全风险高。新华保险希望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借助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平台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同时希望能借该公益项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尊重。过去一年来,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

 

自2017年8月22日首站承保太原市至今,该项目已完成全国环卫工人理赔14例,累计支付身故和伤残理赔金128万元。(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