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联建客户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3 10: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直属第二党支部与富强支行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华药集团六支部,赴狼牙山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课学习,参观纪念馆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大家结合五壮士英雄事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展开了学习讨论。双方均表达了加深业务和党建合作的意愿。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和使命,又密切了银企关系,为今后业务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基础。(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