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应对台风影响

2018-07-25 16: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唐山市气象局发布蓝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将携强降水抵达唐山地区。考虑到该台风已对途经省市造成严重影响,中行唐山分行党委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各项应对措施。

由于唐山地处华北地区少有台风经过,考虑到缺乏台风应对经验等因素,中行唐山分行党委首先就抵御台风各项措施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醒各机构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保护好员工人身安全和机构财产安全,及时报告重大情况,做好交流与沟通。在此基础上,该行各位党委班子成员也抓紧时间分赴各基层机构督导防汛防台工作。

在分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中行唐山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纷纷行动起来,一方面逐项排查风险隐患,全面检查排水、配电设备是否运作正常,积极储备防汛物资,确保准备充分;一方面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作为本单位防汛工作第一责任人,按分行党委要求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汛情。

7月23日至24日,台风“安比”如约而至,不仅带来了8级大风,还带来了近80mm的强降雨,但由于该行应对得当,各级党员干部的率先行动、忠于职守,唐山分行所有机构经受住了台风“安比”的考验,期间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没有发生财产损失,确保了业务生产的安全运行。(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