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守护美好 从闪赔开始

2018-07-26 16: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85元理赔款2.17分钟到账,收到到账短信时,客户孙先生脱口而出:“简直神速,太不可思议了,当初选择平安真是选对了。”

据悉,客户孙先生从事皮毛生意,家境优渥,虽然是90后,但有较强的保险意识,通过筛选保险公司,对比产品,最终在2018年4月投保平安旗舰产品平安福,并附加住院费用和意外医疗等险种。两个月后,孙先生被街上的散养狗咬伤,紧急在防疫站治疗,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代理人、上传资料、电子签名一气呵成。

“大概两分钟,我就收到了到账通知的短信,感觉很神奇,怎么可能这么快,被平安的效率和速度感动了,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孙先生由衷的说。

站在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依托科技前沿,不断升级理赔时效和客户服务感受,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践行平安的安于承诺。(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