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治病没花一分钱!”——石家庄患癌客户获泰康近50万理赔感慨

2018-07-26 16: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家人一场重疾绝对会引起一场严重的经济危机,但石家庄一位客户重疾住院,因获得泰康近50万赔款,所以家里没花一分钱。7月18日,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一笔近50万的理赔正式结案,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轻松的治疗状态,让客户对泰康赞誉不已。

今年51岁的Z女士家住石家庄,从事建筑装修行业。2009年以来,怀着对泰康品牌的信任,先后投保了健康尊享、吉祥住院津贴、健康人生、全能保B、康逸人生、老年恶性肿瘤疾病等多份保单。2018年5月底,Z女士参加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的北京燕园康复医院免费体验,发现了甲状腺结节。6月15日,Z女士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对此,开朗的Z女士并没有特别担心,她说:“医生说痊愈几率相当高,而且有泰康这么多保单的保障,医疗费也不用愁。”

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得知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协助收集资料提交理赔申请。7月18日,泰康人寿总公司下达理赔结论,根据合同累计给付Z女士494751.92元理赔金。其中重疾险种给付467590元,医疗费用34732.93元,医保报销10171.01元,剩余24561.92元泰康全部赔付。此外客户住院8天,给付住院津贴2600元,理赔款在结案当天全部到账。

Z女士对泰康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每逢别人问起住院治疗的事情,她言语中充满感激之情:“这个病自己真的是一分钱也没花。当初买保险是对的,选泰康也是对的。”(董成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