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阳光理财

太原建行学府街支行工作人员 冲出柜台与市民发生冲突

2018-07-27 09:18:21 来源:山西电视台都市110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原爆料##太原身边事# 7月18日,太原市民小张前往 @中国建设银行 学府街支行办理业务,因质问柜台工作人员为何不排号,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没想到,这名工作人员竟在关闭窗口后,冲出柜台与其发生冲突。事发后,银行方面表示道歉,并称这是个人情绪问题,没有人指使。有网友表示,银行作为服务性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而也有网友认为,一个巴掌拍不响,是不是双方态度都不好。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x07292lja4z.html?ptag=qqbrowser(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