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宣化区支行举办“迎冬奥,健步行” 活动

2018-07-27 10: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农发行宣化区支行工会的积极组织及广大员工的踊跃参与下,由该行工会举办的“迎冬奥,健步行”活动在风景优美的草原天路景区举行。

活动前,支行行长崔勤利发表了致辞,动员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随即发令后,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开始了,伴着淅沥的小雨,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山林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该行很多职工的生活习惯,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为冬奥会的到来助力添彩,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