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三地应用开发服务分中心正式启用

2018-07-30 15: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浦发银行武汉、成都、西安三地应用开发服务分中心正式启用。至此,浦发银行形成了上海、合肥、武汉、成都、西安多应用开发服务分中心协同的科技发展新格局。

据介绍,浦发银行应用开发服务分中心将由总行统筹管理、监督、指导,并全力提供资源和支持保障,分中心将在总行统领下实施研发,并覆盖前沿互联网方向、传统交易支付及风险管控等业务领域。

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介绍,浦发银行设立武汉、成都、西安三地应用开发服务分中心,是“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关键战略布局。浦发银行正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将依托三地毗邻高校的地理优势,广泛募集优秀人才,以开展前沿科技研究,提升浦发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的能力,促进东部与中西部信息科技产学研交流。

据悉,武汉、成都、西安三地应用开发服务分中心在三个月内已吸引近200名青年科技人员加入。后续浦发银行还将进一步加大人员招募力度,计划今年底达到400人规模。

2018年,浦发银行成立25周年,该行提出“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战略目标,并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发布国内首款智能APP、首款智能柜台i-counter,首个无界开放银行API Bank,成立了覆盖人工智能、开源技术、5G应用等多领域的五大创新实验室。浦发银行正用科技带动发展,用创新驱动经营,全面推进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建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