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知识达人”活动获追捧

2018-07-30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于2018年6月11至2018年8月31开展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本届客服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广大客户进行互动,其中线上活动“知识达人”有奖问答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连续几年来答题抽奖一直是客户备受关注的一个有趣活动。

答题得分在80分以上即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一等奖6名,价值12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50名,价值200元的奖品;四等奖45000名,金额不等现金红包。每人每天限一次答题机会,抽中奖品后,中奖者需填写礼品收件信息。

回想今年客服节的第一天,客户好像赶趟儿似的一起来。仅仅一上午,就有60多名客户参与活动,大家在朋友圈里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奖品。

此活动无声中拉近了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从而加入富德生命人寿这个大家庭。(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