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上门服务为客服节增光添彩

2018-07-30 15: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借第十二届客服节火热开展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有需求的客户上门提供服务,用行动诠释这一理念。

胡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的客户,发生车祸不幸身故,公司接到其爱人刘女士报案后,理赔人员顶着烈日携带慰问品上门进行了探视的同时为刘女士讲解理赔所需材料。刘女士将理赔人员送到巷口,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的上门服务让自己很感动,真切感受到公司的诚意,切身体会到公司专业、周到的服务。

客户的认可是对理赔人员最大的鼓励,更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最好的肯定。专业赢得信任,服务创立品牌,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也将在持续做好“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的基础上,通过人性化服务,打造优质品牌,为客服节的火热开展添砖加瓦。(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