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60万元

2018-07-30 15: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接到报案,王先生不幸遭遇车祸身亡。经核实,王先生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基本保额60万元,年交费253元。

接到电话后,邯郸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王先生家中及事发地点山东核实具体情况。理赔人员对家属详细讲解了如何申请理赔的相关手续与流程。

2018年6月11日,公司理赔人员在收到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完成审核结案。2018年6月19日,公司遵循王先生遗嘱将600760.47元赔付至其父母处,其中给付身故保险金600000元、身故利息254.47元、多收保费253元、保单余额253元。

2018年6月26日,客户家属送来一面书写着“诚信于民,理赔速快”的锦旗以表感谢。家属表示,王先生投保的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真是个明智选择,让一家人在危难时刻看到了曙光。

尽管理赔金不能抵消失去亲人的悲痛,但却能为王先生的家人送去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让爱延续。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