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保单免费补活动石家庄在行动

2018-07-30 16: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一系列客服节回馈活动,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怀,石家庄中支也积极开展了“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服务”、“健康增值服务”“VIP保单封套”等客户服务提升活动。

6月11日早上,一位客户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柜面,称自己的保单遗失了。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客户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出了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外,还可以参与公司的线上答题抽奖活动。客户听到客服节这些暖心的活动,一再对公司表示感谢。

一份契约的签订,一份沉甸甸的保障,使客户的生命与财富得到了保障,从此与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多的交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也会再接再厉,为燕赵儿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