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成功举办儿童绘画活动

2018-07-30 17: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成功举办“小手绘童心,七彩润童年”儿童绘画活动,共30余组家庭到场参与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议让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让个性得以充分张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

活动在上午9:00准时开始。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营运部经理李丽娜致欢迎辞并介绍本次客服节活动内容。本次绘画活动按照儿童年龄分为“沙画创作”和“自由创作”,贯彻着大、小段的艺术特色,分段展示孩子们的绘画艺术风采。孩子们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出了自己的快乐的生活、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梦想。

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画纸、画笔、彩砂、颜料等材料摆放整齐,家长及孩子们围坐在桌子前跃跃欲试,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将颜料滴落在画纸上,用画笔一笔笔逐渐晕开,化作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在现场体验了一把绘画技法,也真是一种绝佳的艺术享受。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的作品有的稚嫩可爱,有的脑洞大开,还有的线条流畅、细致精美,多才多艺。只要驻足片刻,就能感受到小朋友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最后颁奖环节,每一位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都被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为家长展示出自己成果,家长们对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用心策划的活动表示赞扬。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2018年“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客服节主题。在工作人员真心相邀下,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的同时也给予了公司一致好评。接下来公司部还会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为公司客服节进行更广范围更高层次的宣传。(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