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赢得客户信赖

2018-07-30 17: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太好了,我一定要亲自登门向你们致谢!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富德生命人寿就是好,我的保险买对啦!”日前,富德生命人寿黄骅支公司的职场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刚刚在富德生命人寿获赔12余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客户刘女士。

家住河北省黄骅市的刘女士家境殷实,生活幸福,平时帮助丈夫打理自家门店的生意,日子本来过得红红火火,不想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病打得粉碎。2018年春节前夕,刘女士因突发头痛、恶心到医院就诊,经检查为颅内动脉瘤,遂接受了开颅手术治疗。高额的手术费用和巨大的术后康复治疗费用,让本应喜庆祥和的年味在刘女士家变了味道,多出了无数的忧虑和烦恼。后来,经过业务人员的提醒,刘女士想起半年前刚刚经过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一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当时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所以发病后也没有及时想起来。刘女士随即拨打了报案电话,公司理赔人员人情接待了刘女士,在详细了解事故情况的同时,积极指导刘女士准备相关索赔资料。

3月28日,刘女士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中支理赔部门受理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就将129300元的重大疾病和住院医疗保险金打入客户指定的账户。看着赔款到账的提示短信,刘女士激动得热泪盈眶,马上拨通了理赔人员的电话,一再对公司的优质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亲自登门表达自己的谢意。此后,刘女士早早就被备下了锦旗,但碍于身体原因,未能及时成行,直到几天前,刘女士的身体基本康复,才兴冲冲的来到了公司的职场,将写有“富德大爱 真情人间”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富及生命,德行天下。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一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不懈追求。富德生命陪伴,理赔从此无忧。我们将用百分百的爱心、耐心、诚信,为客户撑起遮挡风雨的保护伞,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