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服节期间组织大型钢琴汇演活动

2018-07-30 17: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伴随着朝阳的升起,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职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户——李老师和她的孩子们。

李老师是承德市民族中学音乐老师,同时也是承德市音乐协会、河北省及承德市钢琴艺术委员会会员,从事钢琴教学工作20余年,培养了大批音乐学子。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不一样的暑期,关注孩子在暑期中的身心健康,提升孩子综合能力,通过舞台表演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学会感恩。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牵手李老师举办了,“关爱儿童成长——暑期大型钢琴汇演”活动。

承德中支个险吴利华总致欢迎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解了本届客服节 “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客服节各项活动。

钢琴汇演活动在李老师与学生共同演奏的《军队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跳动的琴键,让大家感受到了街头欢迎士兵的热烈场面;《浏阳河》、《放马曲》、《波尔卡》、《乌苏里船歌》等著名曲目,如行云流水般从这群孩子的指间倾泻而下,让整个气氛时而欢快,时而低沉;李老师亲情表演的《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将整场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

李老师和在座的家长们,时而欢喜、时而泪光闪闪,为孩子们的成长真心感到骄傲和自豪。孩子们在汇演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更是让孩子找到了自信,学会了感恩。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也让更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认识并了解了我们富德生命人寿这家“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公司,此次活动的举办更是让他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服务和真情关怀。

活动最后,在一首《感恩的心》的音乐背景中唯美落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