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邢台:举办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观影专场

2018-07-31 15: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邢台市分公司以客户节为契机,在金逸影城举办了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观影专场,共130余名公司新老客户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为提高宣传效果,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利用条幅、展架等方式展示公司形象,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及现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带有公司LOGO和产品简介的小扇子。在影片播放前,工作人员为到场客户播放公司搭电、充气、拖车等一键救援服务视频和人保V盟宣传片暖场。同时围绕着影片《我不是药神》中天价药的题材,给客户讲解“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业务范围及优势,普及保险知识,宣导“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让更多客户在享受到风险保障的同时,实现真正的高品质无忧生活,增进了客户对保险的认可和信任。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为俱乐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