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举办国学讲堂少儿活动

2018-07-31 18:5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二个年头,本届客服节的主题为“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开展了一系列少儿活动。唐山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2018年7月8日营运部全体员工赴玉田,在玉田印象开展了国学讲堂的少儿活动,不仅邀请了分公司企划部杨巍峰经理致辞,还隆重邀请了著名主持人臧龙先生,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

活动当天,被邀请的155个家庭如约而至,现场高朋满座,公司还特意安排了毛熊,准备了气球及小礼品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纷纷与毛熊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开场由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河北地区三等奖的杨艺琨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锦绣》,杨艺琨小朋友用饱满热情的语调使在场来宾身临其境,热血沸腾。

活动的压轴由臧龙先生为大家带来的中国孝心文化,通过几个有趣的小故事让在场来宾及小朋友们对孝心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将博大精深的文化进行传承。其中《弟子规》的“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更是将孝心诠释的淋漓尽致。

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国学讲堂少儿活动虽圆满结束,但是关爱少儿成长,亲子陪伴,是一路同行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个盛夏,让客服节活动为成长浇灌甘美的雨露,为公益插上爱心的翅膀。(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