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7.28创业日微信集赞活动

2018-08-02 09: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宣传公司品牌形象,营造创业日喜庆氛围。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于7月28日创业日当天开展了“冀在心中,携手同行,请为我点赞”微信朋友圈照片积攒活动。

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将公司职场,含有鼎和元素的物品、办公环境等照片发至微信朋友圈,获取点赞。并于7月28日24:00前将积攒截屏发至公司微信群中进行展示。办公室根据积赞情况从多至少进行排名,积攒人数排名前三者,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通过新媒体手段扩大了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更是加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创业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忆往昔,展未来,共同为实现鼎和梦而努力前行。(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