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

2018-08-03 10: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那么一群人孩子,他们有家,却不完整,他们有爱,却不知该如何诉说,他们也被父母关爱,可是这份爱远在千里。他们就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农民走入城市而产生的一个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留守儿童。他们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却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为了进一步了解农村留守儿童的现状,并尽其所能给予留守儿童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走进固新镇,走进这群特殊的孩子。

河北涉县身处太行深处的革命老区,是全世界出了名的癌症县,大病尤其是癌症,像瘟疫一样吞噬着这里善良淳朴的人们。祖辈深陷疾病,父母远在万里,这里孩子们的童年显得艰辛而又漫长。

7月18日一早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一行来到邯郸固新镇东山,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坚信知识能够改变命运。虽然部分孩子还未到入学年龄,但是当志愿者将学习放在孩子们的手中时,依然能从他们的表情中看到因我们的到来而表现出的欣喜。考虑这里的孩子缺少关爱,生活贫困,交通闭塞,交通不便意外事故高,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经研讨决定,为这里十几位孩子免费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以保险的大爱精神护佑他们健康成长。

留,留不住父母为了一家生活而远去的背影;守,守得住孤独寂寞而努力成长。陪伴是绝望时一个鼓励的眼神,受伤时一个温暖的拥抱,失意时一句温馨的话语。我们想志愿者的到来是对他们最好的陪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帮助让他们健康成长。(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