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理赔结束 爱心延续”活动

2018-08-03 19: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农银人寿第五届客服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关爱慰问理赔客户活动是本届客服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2016年12月,正定县从事快递工作的客户王先生被确诊为慢性肾衰、尿毒症,须长期做透析治疗。客户出险后,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按照理赔程序将理赔款10万元送到客户手中,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但因无法再从事体力劳动,失去主要经济来源,王先生的家庭生活面临困难。了解到客户情况后,2018年7月,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与业务人员一起,专程到客户家中表示慰问,并为客户送去生活必需品,让客户深深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据悉,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理赔结束 爱心延续”慰问活动,由各级机构理赔人员牵头,与业务部门服务人员一起,对既往理赔特别是罹患重疾且家庭困难的客户进行慰问,将保险保障公众意识与公司的关爱一起传递到千家万户,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五载同行,爱在农银”,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把每一张保单都化成责任和承诺,让每一张保单都成为传递爱心的信使,成为客户风险意外之中最有力的守护。(通讯员赵探)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