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第五届客服节观影活动

2018-08-03 19: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一百位客户代表到场参加,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梁英帅发表活动致辞。

观影活动合影

梁英帅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挂牌五年来的发展和成绩进行了介绍,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河北分公司将努力办好本届客服节各项活动,通过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吸收更多宝贵意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公司领导致辞

活动中,借助一段中国重大疾病分布科普短视频,揭开本次观影活动的主题:应如何应对当前自然和社会环境下不断升高的健康和重大疾病突发风险?短片带来的内心共鸣引发了在场人员的自发议论和讨论,客户张女士主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投保出险获赔,家庭得以顺利渡过难关的亲身经历,并感谢保险提供了保障,感谢公司的服务帮助自己转移了风险。

客户代表分享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热播影片《我不是药神》,影片感人的情节深深感染了大家,每个人都亲身经历过的看病难、看病贵的社会痛点再一次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思考。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在以健康的文化生活回馈客户的同时,达到了将风险意识及保险的功用进一步植根于客户的心中,将农银人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形象进一步植根于客户的心中的良好效果。(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