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40万赔付助患者抗癌

2018-08-06 09:34:1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修文县42岁的谢女士得到了新华保险给她赔付的4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让病痛中的谢女士看到了希望。

据了解,2018年5月9日,谢女士被医院诊断为“宫颈癌”。面对这一结果,她无法接受,身体这么好,怎么就得癌症了呢?在积极配合治疗的过程中,巨大的精神压力、大额的医疗费都让她很揪心。万幸的是,谢女士在2012年、2016年、2017年分别投保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累计重疾保额达40万元。

出院后,谢女士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帮助下,向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快速理赔,该公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且《吉祥至尊两全保险》还有20万身价保障,为谢女士的后续治疗免去了后顾之忧。(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