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高效理赔暖人心

2018-08-06 09:35:30 来源:漯河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意外身故的劳动模范杨先生的家人收到了新华保险漯河中心支公司赔付的保险金60万元,给这个失去顶梁柱的家庭带来一些慰藉。

在今年“五一”期间,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联合省总工会给全省劳动模范捐赠了一份意外伤害保险,而杨先生随后给自己投了一份“两全”保险。5月底,杨先生因不幸意外身故,新华保险在第一时间接受报案并受理,新华保险漯河中心支公司积极帮助杨先生家人整理资料,申请理赔。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接到资料后,快速审核、快速理赔,在近日将60万元理赔金送到杨先生家人手中。

这是今年关爱劳动模范爱心公益行动开展后,对参加保险的全省劳动模范进行的第一笔保险理赔。据悉,此项活动共为全省近5万名劳动模范捐赠意外伤害保险,累计保额达50亿元。(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