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一笔快速赔付的救命钱

2018-08-06 09:37:06 来源:汴梁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尉氏县城的李先生是新华保险的一名忠实客户。2008年至2011年,李先生在新华保险陆续投保了“康健华瑞终身重大疾病险”“08定期重大疾病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险”等多份保险,重疾保额14万余元。

2018年春节过后,李先生曾多次出现胸闷、胸疼的症状,但短暂休息后症状便会消失,所以他并未到医疗机构接受相关的检查。6月10日晚,李先生吃过饭后在家中休息时突发胸疼,伴全身出汗,且休息后症状仍然不见好转。其家人发现后急忙拨打了120电话,随后李先生被送往尉氏县中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经诊断,李先生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且病情严重,随时可危及生命安全。

幸好送医及时,李先生才得以转危为安。李先生住院期间,新华保险服务人员到医院看望他时,得知他被诊断患有急性心肌梗死,便拨打了95567进行了电话报案。7月4日,李先生向新华保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提出了重大疾病的保险赔付申请。该公司当天便向李先生支付了14万余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

“感谢新华保险,这笔理赔款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笔救命钱,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就是快。”李先生激动地说。

新华保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占普介绍说,新华保险在理赔服务方面一直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宗旨,今年上半年理赔案件从受理到理赔款到账的平均时间仅需2.1天,同时通过前置调查、业务员移动签收理赔案件等措施,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