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疾病身故 新华双倍赔付

2018-08-06 09: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沧州市区的王先生曾于2008年5月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购买了一份保额为6万元的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

2018年7月17日,王先生的妻子张女士来到新华保险沧州中支递交了理赔资料。原来王先生于2018年5月22日因脑出血被送往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治疗,7月11日王先生因治疗无效,不治身故。客服人员在了解了情况后立即为其办理相关的理赔手续,同时对客户进行安慰。根据保险条款的相关规定,王先生的家属将获得保额的双倍赔付,当天下午共计13万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王先生家人的账户上。

风险无处不在,我们不能预知未来的风险,也不能保证自己身体一直健康,为了自己与家人,购买一份保险,提供一份保障,是对自己也是对家人的一分责任。(通讯员王文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