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泊头水清文苑社区支行开展消防及防抢劫演练

2018-08-06 16:2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泊头水清文苑社区支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在日常营业中能做到安全运营,7月27日,民生银行泊头水清文苑社区支行组织消防和防抢劫演练活动。社区支行全体员工学习了相关文件以后,进行了现场演练。

首先,该行全体员工了解并实地操作了相关灭火器等设施,懂得了如何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面对突发火情迅速的进行对火情的控制,将险情降到最低。防抢劫案例让大家懂得防范措施的重要性。随后,进行场景设置,开始演练。现场对催泪设备和警用器械进行讲解,要求员工学习实际操作方法,懂得第一时间的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该行员工充分了解到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实践演练,增强了员工对应急自救设备的实操性,确保在面对突发事件发生时,不惊不慌,及时处理,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白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