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召开党代会加强廉政教育

2018-08-06 17: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激发党员干部在业务竞赛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7月30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召开了“2018年党员代表大会”及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大会由分公司党委委员曹小妹同志主持,分公司党委成员、分支机构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多名同志参加会议。曹小妹同志首先就年度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分享了分公司党委蝉联系统基层优秀党组织的喜讯。随后对年度系统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集体表决并通过了4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2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深入体会“两个务必”要义,重温党廉政建设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做一个合格党员,做一个合格的泰康职业经理人。(董成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