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身故闪赔 仅0.05天

2018-08-06 17: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完成身故赔付仅0.05天,共赔付客户刘某理赔款8万元。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客户王先生在2018年6月28日晚饭后去找棋友下棋,在下棋过程中,突然晕倒,随后不省人事。棋友赶紧给其家人和120急救中心打电话,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医院诊断为急性脑出血。

案发后,王先生家属联系到公司代理人,代理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报案,并向客户家属详细讲解所需理赔资料,并于资料齐全后陪同客户到公司申请理赔。据了解,王先生于2012年2月为自己购买了“智胜人生”保险,经调查情况属实。又经公司快速审核,该案仅用1小时40分钟快速结案,赔付受益人刘某8万元。

在理赔款到账后,客户家属刘某亲自到公司向理赔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称,平安的关爱让家人感到了温暖。(杜景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