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暖心服务客户

2018-08-06 17: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平安人寿客服的一员,要时刻为客户着想,用温暖贴心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的一位客户来替自己的家人续交保费。但因出门匆忙,且不清楚办理业务需携带的证件,本人及家人的身份证件都没有带。在柜员解释需要提供身份证后,客户当即表示理解,要立即回家去取。

炎炎夏日,路上又热又晒,柜员便提示客户可以不用往返奔波,手机下载一个平安金管家APP,可以自行办理缴费账号变更的业务,同时也可以在金管家上立即缴费,解决了客户每年亲自到柜面办理缴费的问题,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在柜员的耐心讲解下,客户非常高兴地学习和了解了平安金管家的各项功能和业务。这样客户就可以自己通过金管家查看保单的各项信息,也可以实现在金管家上自助办理缴费等业务,期间客户还了解到金管家上的保单贷款也非常方便,并称回家一定试一下手机上保单贷款的服务。

最后客户赞叹道,平安真是强大,有金管家这样方便、简介的平台,保单都可以实现掌上服务,不用再自己来回奔波。同时客户也非常赞赏保定平安客户柜员的客服,耐心细致的讲解,让自己实现了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杜景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