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8-08-09 15: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经济犯罪的认识与了解,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8月3日,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人员积极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组织相关宣传活动,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厅堂业务人员在办理业务的同时,通过宣传手册向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相关知识。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厅堂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品、街面宣传的方式,使广大群众能够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使市民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对所谓“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进行冷静分析,避免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也提升了民生银行在当地的服务品牌和社会影响力,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