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参加“反洗钱工作管理”讲座视频会议

2018-08-09 15: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参加了总公司“反洗钱工作管理”讲座视频会议。会议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宣导了当前反洗钱工作监管形势和思路。

本次培训着重介绍了《三反意见》的总体情况、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落实具体措施及安排等方面。从国家层面,就《意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中国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评估报告》进行了学习,介绍了当前主要上游犯罪的平均犯罪收益金额、行业洗钱风险矩阵、监管关注点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开展反洗钱工作的紧迫形式,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反洗钱责任,积极履行反洗钱义务,从国家,乃至行业层面上加强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不断完善反洗钱机制,扎实开展下一阶段反洗钱工作步骤,全力做公司经营风险的防范工作。(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