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联手清华大学开展党风廉政座谈交流

2018-08-09 15: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过勇一行到访鼎和保险公司,双方就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祁福财介绍了鼎和保险公司基本概况、发展战略和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公司风险合规部、车险部、渠道部就公司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简要介绍。过勇教授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的情况和廉洁风险防控课题研究的背景。针对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清华大学认为:如何将促进企业发展与廉洁风险防控平衡起来,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与党的领导结合起来,将参与市场竞争与全面从严治党平衡起来,是公司目前廉洁风险防控需要面对的难点问题。

据悉,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是国内最早成立的高校廉政研究机构,是透明国际中国会员组织秘书处所在,曾与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等多家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展大量的课题研究项目。下一步,清华大学研究团队将对鼎和保险公司业务流程及廉洁风险防控机制进行深入研究探讨。(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