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助力广州天河高端服务业发展 鼎和保险再获嘉奖

2018-08-09 15:4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喜获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度支持高端服务业发展专项奖励金,这是分公司连续两年获此嘉奖。

据悉,该项目由广州市天河区商务及金融工作局承办,系广州天河区“1+1+8”产业扶持政策。此前,各单位通过申报、专家评审及结果公示多环节,最终评选出一批代表推动天河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新技术、新企业和新产业进行奖励。该政策为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深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精心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区,为广州市、广东省乃至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

一直以来,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深入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使命,先后多次组织义务献血、扶贫助学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此次评选,是对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在行业内锐意改革、积极开拓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鼎和保险在当地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