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车祸无情 生命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2018-08-10 11: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接到噩耗,衡水枣强支公司的业务营销经理孟女士在下班回家路上偶遇熟人停下聊天时,不幸被冲出机动车道的轿车重度撞击,经抢救无效当场身故。

经核实孟经理为自己投保了保额为6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和保额为5万元的《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接到电话后,衡水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孟经理家中及事发地点核实具体情况。理赔人员与孟经理家属详细讲解了申请理赔的流程并了解事故大致情况,随即前往交警大队和医院了解情况及理赔相关资料。

根据此次走访还了解到孟经理家住农村条件普通,丈夫是踏踏实实的农民,上有年迈的老母亲和久病卧床的老公公,膝下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孟经理的事故给家庭带来巨大的悲痛。

经核实情况后衡水中支第一时间将此案件信息上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室陆明维亲自部署,要求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尽快完成调查,快速赔付。在理赔人员协助办理下,孟经理的家属于2018年7月30日交齐理赔资料,衡水中支在第一时间完成审核,7月31日复审完成,给付身故保险金110000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