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营运部积极备战创优杯

2018-08-14 15: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四届“创优杯”活动已于八月份在全国拉开帷幕,为进一步端正员工的工作态度,提升员工的专业素质,衡水中支营运部紧跟河北分公司的步伐,积极投身到活动的准备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难忘贾岛“十年磨一剑”的刻苦与坚毅,也终无法忘怀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积极与奋进,衡水中支营运部的师丹丹伙伴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基本工作的同时,仍然挤出时间积极充实自我,备战竞赛。

高尔基曾说过:“人的天赋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灭,也可以旺盛地燃烧起来,而使它们成为熊熊烈火的方法,那就是劳动。”师丹丹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努力证明,劳动即是勤奋,勤奋才可使星星之火出现燎原之势。一页页记满笔记的复习资料堆积了好几层,学习时因专注而微微皱起的眉头、时时刻刻“埋头苦干”的勤奋身影时刻“萦绕”于衡水中支营运部的工作环境中,“萦绕”于我们每个人的脑海中。这些都是她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我的负责与担当,是她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积极与珍惜。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向师丹丹伙伴学习,无论位于何种职位,无论处于何种年纪,都可以在完成自己基本工作的同时,仍然坚持追求卓越的精神,珍惜时间,活在当下,努力提升,不负光阴。每一天都可以做到“三省吾身”,每一天都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努力。不负韶光,砥砺前行。(衡水中支营运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