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相伴成长

2018-08-14 15: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伴随着孩子们毕业季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活动。本次客服节以“同心同行,明德广志”为主题,精心推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其中线上活动“知识达人”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的阳光,随着时代的发展,儿童的需求会发生改变,但是千古不变的是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为了助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线上推出“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掀起了一股答题热潮。其中答题内容包括“安全知识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板块。“安全知识我知道”涉及生活最基本的安全常识,小到交通规则,大到安全应急措施应有尽有。“厉害了我的国”包含了国家发展的重大事件。两大竞答板块题量丰富,涉及面广,充分的教育了孩子的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不仅如此,在小朋友们增长知识的同时公司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得分8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项为1200元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图书阅读器,还有海量红包等您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以客服节为契机,积极向客户推广客服节活动,为每一个孩子送去一份关爱,为每一个家庭送上一份温馨和祝福。不断回馈客户,让富德生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走进每个人的心里。(贾蓓)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