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德育文化微课堂”喜获客户热捧

2018-08-14 15: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晚上陪小朋友入睡,为小朋友讲故事,可以说是每位家长每天固定的一项工作。可是什么样的内容既能引起小朋友的喜欢,同时又能从中学到知识?选择什么样的故事题材?却成了众多家长的一道难题。

这个难题别着急,富德君帮你来解决。富德生命人寿在2018年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之际,积极响应当下热点话题,从关爱儿童入手,推出了“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在“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中,我们可爱的草莓姐姐每周发布中华礼仪故事和传统的诗词语音,让小朋友们在听故事的同时,能够学习中华民族礼仪知识、领悟诗词意境。同时在听故事、学知识的同时,还能够让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还能获得客服节的精美礼品。

“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客户认可。客户积极关注公司公众号,带着小朋友一起领略“微课堂”的魅力。张女士表示,自己也参加过很多公司类似回馈客户的活动,但富德生命人寿真正的从客户角度出发,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才是一家责任担当的大公司。

承德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德育文化微课堂”的推广,让更多的新老客户都参与进来,充分领略“微课堂”带来的精彩魅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