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极速闪赔 提供优质服务

2018-08-15 10: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客户办理极速赔付,快速高效的办理速度,赢得客户好评。

客户王女士因孩子意外受伤,来到客服中心申请理赔。随即,服务人员便协助客户通过口袋E进行申请。但客户因资料准备不全,无法完成业务受理。考虑到客户的孩子还需要照顾,出行不便,工作人员与客户互加了微信,通过微信转发了户口页。

在工作人员通过口袋E上传资料后,2.43分钟,客户就收到了平安的赔付短信。王女士十分惊讶,“理赔速度太快了。”工作人员告诉王女士,这是2017年3月平安人寿推出的一项全新理赔服务升级,从上传到理赔通知,30分钟以内即可结案,赔付时长以分计算,称为“闪赔”。王女士惊诧之余,连连称赞,对平安的闪赔服务赞不绝口。

未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将继续推广口袋E、金管家等线上业务办理模式,让更多客户能够体验到闪赔极速服务带来的优质服务。(杜景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