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学习十八大 青春耀团旗”团日活动

2018-08-15 10: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组织召开了团的十八大会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王沪宁常委在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贺军科书记在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团员聆听了“少年强 则国强”的主题演讲并在会议最后重温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更加坚定了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接下来,河北分公司团总支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精神上来。(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