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河北产险为客户举办“诚心橙意车主理赔知识讲座”

2018-08-15 10: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特针对平安客户举办了“诚心橙意车主理赔知识讲座”活动 。

讲座针对新车客户和转保客户开展,首先带客户了解保险基础知识,其次具体给客户讲解事故处理流程,细化到每一个细节,包括报案-查勘-定损-结案。最后向客户介绍平安的亮点服务:电话直赔、人伤闪垫、510极速查勘、直赔三者等。

通过此次讲座,客户从多方面了解了理赔的具体流程,对客户出险后的实际操作有指导意义。现场客户积极提问,讲师进行专业解答,客户感受良好,纷纷称赞平安提供的极致服务。

活动现场为客户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和果盘茶歇,客户与讲师积极互动,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增强了客户黏性,极大的提高了客户体验度和对平安的品牌认知度。(张亚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